close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畢業了!!

跑到日本來唸了一年語言學校、二年專門學校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了吧!...^^"

 

從沒想過,我這麼沒有語言天份的人,竟然會想要跑到外國來唸書
更沒想到,我這麼不愛唸書的人,竟然會在國外的畢業典禮上獲獎

想想,上台領獎這件事,可是小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過的事了啊!
人,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本來想穿はかま,可是沒錢,但是又不想穿套裝
シズカ說要穿旗袍,所以我決定就穿小洋裝吧...^^"
(看那圓滾滾的手臂,就知道我最近日子過得有多優沃...XD)

 

專門學校共有8個人獲獎
一個知事獎、一個表揚獎、三個優秀獎、二個努力奬、一個全勤獎

我被頒了努力獎
在台灣,努力獎好像是沒有得獎的人拿的參加獎對不對?XD

 

畢業典禮結束,瘋狂地跟所有的老師合照完,肚子也餓扁了
所以和好姐妹們一起去吃大餐慶祝自己順利畢業

シオン穿了はかま,超可愛的,大家今天都搶著和她拍照

 

被頒了優秀奬的シズカ,今天選擇穿旗袍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拍的照片每張眼睛都沒睜開...@@)

 

上次吃這間義大利麵餐廳,是慶祝我被公司錄取

 

今天犒賞自己,所以吃附甜點的豪華套餐

 

吃完飯,繞回學校去晃晃,順便和剛剛在會場上沒拍到照的老師合影

 

我的成績單...全部都是優唷!
有努力對得起自己辛苦賺得學費了...^Q^

 

沒想到,我真得畢業了...
我終於熬過來了...
不只是熬過來,甚至是以漂亮的成績畢業了

感謝爸比媽咪無條件的支持,身為你們的孩子,我真得很幸福
感謝葉安安葉大寶,永遠是我最好的聽眾,能和你們當手足,我真得很幸運

感謝とりあえず的MAMA桑及HIDE桑,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完成學業,當然更不可能順利就職

我知道我很幸運,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並且希望,明天會更好!!^___^

 

 よく頑張ったね!!シュイ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