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今年冬天太冷
然後上週又突然變暖
溫差一大,讓今天的櫻花開得特別漂亮!

而我今年幸運地在一天中去了許多不同的景點賞櫻
令人眼花
瞭亂的櫻花盛開
讓我覺得,能夠生活在這個色彩繽紛、四季分明的地方,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其實本來是打算要去「須磨浦公園」的
但還沒到入口處呢!就被那等著進停車場的長長長長車陣給嚇壞了
於是立即回轉,往較無人知的「須磨寺公園」開去

 

都說要來「お花見」了,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地帶了壂子及食物啤酒來野餐囉...^^"

 

我實在很不想拍到這些伯伯們,不過站了五分鐘,來往的人沒有停過,只好認了...

 

參道前的拱橋,剛好有一顆櫻花樹給我當背景 

 

 

吃飽喝足,決定轉移陣地
我們回到市區,到新神戶車站附近的廣場去

 

看看這可怕的人群...
更可怕的是,到處瀰漫著的烤肉味啊...XD

 

不想被烤肉味涂毒,我們決定散步往車站後面的布引瀑布去
去山上深呼吸,享受負離子及芬多精 

布引瀑布很有趣,有雌滝、夫婦滝、雄滝

這個是位在最下方的雌滝

 

這個是位於中間的夫婦滝

 

這個則是位於最上方的雄滝

 

一定是因為大家都跑去賞櫻花了,布引瀑布的遊客非常的少
只有兩三對夫妻或情侶跟我們錯身而過
而我沒有預料到會來爬山,穿著靴子,兩度差點沒跌死...^^;

 

 

享受完森林的清新,時間還早,我們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是頂頂有名的芦屋川(沒能近拍是因這張照片是從車上拍的) 

 

芦屋川沿岸的小路,名符其實的就叫:さくら通り(櫻花小徑)

 

櫻花、河堤、流水,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的?

 

我們說好了,明年一定要來這裡「お花見」

 

 

回程路上,有人眼尖地發現,偶然經過的不知名小路,竟然是櫻花隧道欸!

 

為了我沒有看到,還特地回轉繞回去看,因此得以下車拍到這令人震撼的一幕!

 

 

能在一天之內看到這麼多櫻花
我...我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跟我的遊伴說,我賴定日本賴定你了
明年、後年、每一年,我都要來體驗這樣的感動

而且,有一天,一定要分享這份感動給我最最最親愛的爸媽及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