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四),旅行的第二天,坐車長途拔涉的一天

這一天,我們一早從函館我們投宿的湯之川溫泉出發
沿途遊覽大沼公園及小樽,趕在黃昏時分到達札幌

出發時,天空陰沉沉的
隨車的導遊小姐說,今天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一下雨、路就滑,請大家行動時千萬要特別小心

我心想,下雨天的大沼公園及小樽,怎麼好玩得起來,真是太殘念了...

沒想到,車子開離函館沒多久,綿綿的細雨開始轉為小雪
等車子開到大沼公園,導遊小姐告訴我們,
司機得要趁我們在大沼公園時,為巴士上雪鏈

因為,開始下起「傾盆大雪」來了...^Q^

 

這裡本來是...湖!

 

看到橋,就可以知道我所言不假吧?

 

到哪裡都要留一下簽名的啦!^Q^

 

這裡有一些小型冰雕,大家不顧下著大雪,玩得不奕樂乎。 

 

這張照片看得出雪下得有多激烈吧?

 

這一排枯樹配上積雪,好漂亮!但是路很滑,走得我提心吊膽的...@@

 

下午,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小樽!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我最期待地就是小樽,但我們卻只能停留一個半小時...><"

 

赫赫有名的蒸氣鐘!

 

它不準時...@@
我拿相機的手舉得都酸了,它就是不動。等我手一放下,它才開始叫...><"

 

銀鐘咖啡店的下午茶套餐,那組咖啡杯,是可以帶走的哦!

 
 
 
就是它了!就是它了!我引頸期盼的小樽運河,沒想到它離熱鬧的主街那麼遠...><"
差點沒趕死我們,遲了幾分鐘回巴士,被導遊小姐白眼...@@
 
 

 

往札幌的路上,經過這個北海道最有名的「白色戀人」的工廠

 

這是我們連住兩晚的,札幌的飯店--MONTEREY

  

意外地...它超古典、超高級!LUCKY啊! 

 

不只大廳、房間也很棒!

 

放下行李,到號稱北海道心齋橋的「狸小路」覓食去囉!
看這景象,就知道那句「號稱北海道的心齋橋」多沒說服力了吧!^Q^

 

晚餐,當然要吃吃北海道最有名的「成吉思汗」囉!

  

我們找到的這家店很棒!
為什麼說很棒?因為其實成吉思汗是羊肉,當然有人不喜歡啦!
而這家是「焼肉食べ放題」,所以除了羊肉,還有雞肉、牛肉及豬肉
而且,一個人才¥1,980,爆划算的吧!^^"

這一來,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啦!

唯一依然可惜的是,不意外的,吃完後滿身羊腥味
那味道隔了兩天回到大阪都還散不掉...@@

 

 

以上,整天都在坐車的北海道之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