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五),北海道之旅的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旭山動物園

對動物園沒什麼興趣、而且極度討厭坐長途巴士的人
竟然會同意在短短的、珍貴的四天行程中加入旭山動物園這個景點
想想我還真好說話...@@

 

在也是土產中心的休息站,因為這一望無際、足以讓人瞎掉的積雪,讓大家都很開心!

 

還有冰梯可以玩呢!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對這種有速度感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前後約三個小時,而且在隨車小姐不停恐嚇我們有可能因為大雪不能順利抵達後
我們終於到達旭川動物園了...

 

說真得...它看起來或許很大,但...其實不大,而且...不!好!玩!...><"

 

我們發現了這條秘道,其實盡頭什麼都沒有,但我們卻逗留了很久

 

因為...我們做起雪人來了...
Echo生平的第一隻小雪人...^___^
(不准批評它,我可是什麼道具都沒有、徒手做的欸!)

 

有躁鬱症的大白熊...

為什麼說牠有躁鬱症?
因為牠一直不停地重覆在一段路上走來走去
在我觀察牠的十幾分鐘內完全沒有停過
我想在我和牠碰面之前及離開之後,牠暫時也不會有其他的行動吧...@@

 

這兩隻浣熊一樣有躁鬱症...一直轉圈圈...><"

本來覺得浣熊好可愛
但最近日本各地都有浣熊出來破壞民宅及古蹟的災情
所以開始有點害怕牠們

 

動物園的中心地標

 

我覺得我的小雪人比這兩個濃眉大眼的傢伙可愛多了...

 

旭山動物園最大的噱頭--企鵝散步!

 

門一打開,牠們就迫不急待、一窩蜂地衝出來

 

結果出來後,就不走了欸!

 

停下來搔首弄姿的,擺pose讓人拍照

 

這些企鵝們也太會搶鏡頭了吧...@@

 

 

這天的行程只有旭山動物園,回到札幌,才六點多呢!

於是大家約了去逛街及覓食

 

晚餐,就是它啦!有名的札幌拉麵...

 

這裡有沒有好像我們的「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
--就是在大阪港海遊館旁邊那個愛吃鬼橫丁啦...

 

裡面總共有八家店,我們四個人猶豫了快半個小時,才決定吃這間「大心」

 

 

理由是:它的坐位好可愛!^^

 

 

這是我點的,最單純的「味噌拉麵」...結果那天食欲不好,大半的麵都分給同學了...><"

 

 

用過晚餐,逛狸小路買歐米啊給!

第一次體會到在日本說中文的好處
有個中國人店員聽到我們在說中文,告訴我們,整個狸小路、甚至整個北海道
只有他們家不只免稅,還打九折...

哇!真是賺翻啦!
這下子,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囉!^Q^

於是,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在札幌電視塔溫暖燈光的陪伴下,結束這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