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大約只有一坪左右的可愛房子
是不是很夢幻、很童話??
這是在神戶散策時無意中的新發現

 

我們少爺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
那天我問他,你知不知道8月26日是什麼日子
他竟然用標準的中文回答我:情人節!

於是我說,剛好星期三店休不用打工
又是開學前最後一個星期三,我們要不要到哪裡去走走

我心裡想著要去我最愛的神戶
可是少爺覺得只有去神戶太浪費了
難得可以有一整天的空閒
因此建議,那,順便去「有馬溫泉」泡泡湯好了

 

好開心也好期待,好久沒有這種盼望著要去旅行的心情了

星期二晚上打工時,やっちゃん問我明天要去哪兒約會時
我還興高采烈地跟大家報告:大阪先生明天要帶我去有馬溫泉唷!

結果

.......

................

結果,打工到九點多
突然有股異樣的感覺
到廁所一看.........果然,小紅來報到了!!

天啊!!
雖然算命老師說我們兩個今年有できちゃった的可能
所以看到小紅來報到應該是件值得開心的好事

可是週期明明還沒到,而且我還期待著明天的溫泉之旅欸!
我沮喪的在店裡唉聲嘆氣的,媽媽桑好氣又好笑的說:那我跟妳換好了!

 

下了班,傳短訊跟大阪先生報告這件慘事
他竟然只覺得好笑

好吧!我承認我跟溫泉沒緣,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難得的假日,天氣又這麼好,當然不能只泡在家裡
於是還是出發到神戶去囉!

這張照片是去年五月黃金週時和兩位同學一起到神戶時拍的
這棟建築物叫:北野物語館

 

一走近北野物語館就不由得大叫了一聲,嚇了大阪先生好大一跳
忙問:怎麼了?怎麼了?

「奇怪?這間北野物語館什麼時候變成starbucks的?」

我還在外面東瞧西瞧時,大阪先生已經大遙大擺的走進去了

 

奇怪?這裡真得是starbucks嗎?
仔細一看,每個人面前擺得的確是starbucks的杯子

 

 

真得是starbucks欸!
櫃台竟然藏身在建築物的深處

 

二樓也是開放的 

 

裡面氣氛好好
本來沒打算喝咖啡的兩個人,被吸引住了離不開
於是決定坐下來喝杯咖啡再走 

 

大阪先生去點咖啡
回來時跟我報告:說是三月開幕的

難怪,二月我們帶朋友來時還不是starbucks的啊!

 

我最喜歡這個位置

連大阪先生都同意,要不是有點遠要花交通費
真想每個週末都來這裡喝杯咖啡、看看書、談談心 

 

 

休息夠了,就繼續散步到異人館區
悠閒的四處逛逛再回車站搭車到神戶,準備到港邊看落日

 

結果這天陰天沒太陽,當然也就沒有夕陽可看囉!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還跟爸媽約了要吃晚餐,只能依依不捨的跟神戶說掰掰囉!

 

 

※不算題外話

最近在做暑假作業--關東地區的觀光簡介
有感而發的跟大阪先生說:
住在東京真好,有迪士尼有橫濱還有箱根(溫泉)
大阪先生很認真的回答我:
住大阪更好,有USJ有神戶有有馬(溫泉),還有奈良跟京都欸!

Echo:...................

 

 

※神戶相關報導:
2008年5月:
充滿異國風的浪漫神戶
2009年2月:戀戀神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