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網路,隔了好久沒發文
沒想到一直有人持續在關心我,真是令我感動到無以附加......


來聊聊最近的心情跟分享一下我的小窩吧.........


。新居外觀→因為房東就住在二樓,所以整棟公寓維持的很乾淨
  

 
 
。玄關→就是沒有鞋櫃,有點不方便 
 
 


 
。廚房→瓦斯爐欸!感動........


 
。生活空間→陽台很大、採光也很好


 

 
本來清清爽爽的房間,因為大阪先生堅持要買コタツ
所以變成這副擁擠的樣子囉............
不過也還好有它,光希ちゃん來借宿時才有地方可以睡
 


 
不過啊!
新居裡,除了コタツ及コタツ的布団
還有下面這個廚房用的三層架之外
其他的生活用品通通都是百元店買的囉!
 

 


 
搬到大阪之後,其實心情一直很複雜

 
安心不安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在心裡發酵

安心的是:
有了自己的小窩、離大阪先生及他的父母很近
很有歸屬感,真得遇到難題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不安的是:
遲遲一直找不到工作,看著存款一天天在減少,真得會愈來愈恐慌
雖然知道外國人找工作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如果面試之後覺得不適合而不採用,我也就認了
 
 
氣人的是:
我站在店家徵人海報前打電話
明明上面就寫著「急募」
結果聽出我是外國人,要我等等
讓我拿著手機一等就是二~三分鐘
然後說:很抱歉,現在我們不缺人
.................................
啊是怎樣????
多被拒絕幾次,真得很有衝動撕下海報衝進店裡問,你們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當然還是有快樂的事啦!

 
和大阪先生出遊了幾趟
他的爸媽還是一樣對我好到不行
 
上面的巧克力是爸爸給我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這個週末則是媽媽帶我和大阪先生去逛街及吃大餐
先到阪神百貨逛街血拼,媽媽給我買了一件可愛的小洋裝

 

 
 
然後到鶴橋吃有名的燒肉店


 
 
大阪先生母子...........


 

 
其實在燒肉店我跟媽媽有拍了很棒的合照
不過怕大阪先生砍死我,還是別放上來好了...........@@
 

 

現在只希望趕快找到打工
不然快要活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