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之前我就說過了,我常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身體

雖然Echo我看起來長著一副"粗勇"的體格
可是從小就被老師同學嘲笑,說我是『披著健康寶寶外皮的病貓』

過敏體質、免疫力差、抵抗力不好.......
一堆奇奇怪怪的毛病從小跟到大
若我們長得一副林黛玉樣,那也就算了
偏生我們長這樣,每次生病請假都會被懷疑
真是傷我的心啊!><"

也很傷我娘的心
從小補到大,好像還是沒啥改善
她都快絕望了,哈!:P


為什麼突然聊到我的公主體質?
其實是因為我的臉上身上最近又一直不停地長奇怪的疹子
(不是痘痘唷!真的。而且其實我不太長痘痘的)
那疹子很奇怪,三不五時就會從一些很奇特的地方冒出來
手上、腿上、背上、肚子上
有時候還會長在一些很尷尬不好意思給醫生叔叔看的地方
通常如果剛長出來,我都不太理會它
就擦擦一些家裡的成藥就算了
要是太小題大作,那我健保卡不刷爆了?

可是要是過幾天沒消下去,反而愈來愈腫、愈來愈紅
那我就知道不去找醫生叔叔報到不行啦!

今天上完日文,我就乖乖地自己去看醫生
因為這次連臉上都長一顆耶!不趕快治好怎麼行?

醫生叔叔只用了一分鐘看診
拿燈照照我的臉,順便看看我這次是長在肚子上的疹子
然後很肯定的說:「毛囊炎!」
「妳免疫力不好,不要熬夜啊!」(冤枉啊大人,倫家從來不敖夜的說~~)
「我給妳開藥,藥丸一天吃四次,藥水一天擦三次。」
「會痛的時候冰敷,然後多睡覺就可以了。」

什麼?我沒聽錯吧!?
醫生叔叔的處方竟然是要我多睡覺耶?

那,媽咪,我明天可不可以不去市場幫忙啊?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