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得是很有韌性的動物呢!!!

 

 

想我以前只要站超過二個小時就腳痛腰痠的受不了
而腰受過傷之後,更是不能久站

沒想到,來到日本,為了生活開始打工後
慢慢地竟然一站五個小時也不覺得有什麼了

前兩天郵便局「年末年始年賀狀」的短期工讀開始之後
中午十二點到郵局上班到四點,一下班狂奔到車站搭4:15的電車到名古屋
到了名古屋,再一路從五點上班到十點或十點半不等

連站個十個小時對我來說已經是小case了
只是不知道我美美的腿有沒有變型就是了..........XD

 

今天,名古屋沒有班,只有郵局上四個小時
才想著,太好了,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沒想到,才剛去上班沒多久,副領班來問我,明天開始可不可以十一點就來上班?
而上班到一半,領班又來問,今天可不可以加班?
所以.....我今天還是從十二點做到六點,一站站了六個小時

腳是不怎麼痠,可不像在餐廳的工作可以走來走去
只在一個定點站著工作,所以腰痠到一個不行
而最難過的還不是這個,而是........餓死啦!!

雖然我已經帶了一點點餅乾在身上
但天氣冷、餓得快,我的餅乾四點就吃掉了啦........@@

 

下了班,雖然冷得要死,還是得先繞到超市買菜
看到半額的三角飯團,決定買下來明天帶去上班當下午茶.......^Q^

 

PS.
我們小鎮的集配中心今年共錄用了三十來個內勤及外務的工讀生
而我.......是裡頭唯一的一個外國人欸!!!

雖然打工的名古屋餐廳,我也是"唯二"的外國人
但,在郵局裡,我和所有的日本人一視同仁的應徵、面試、上課、考試
感覺還是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