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我還真是個稱職的女朋友
撇開我對棒球到底有沒有興趣不說,天知道我根本看不懂棒球

為了要陪我們家大阪先生去看棒球
我還先找了朋友惡補,為我解說棒球的規則
並且在前幾天就努力看電視轉播的球賽
希望到時候不要因為看不懂而覺得無聊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覺得無聊,他一定會坐立難安


我怎麼覺得日本的球賽門票貴得好離譜唷!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張外野的座位竟然要價¥3,000円日幣




大正球場長得很可愛,像一隻飛碟
可惜找不到可以拍到它全貌的地方




比賽開始前,兩隊的吉祥物輪流出來搞笑







我們的座位旁邊,剛好有一支很熱鬧的加油團
只要遇到他們支持的球隊打擊時
吹笛打鼓又揮旗的,全場也會跟著音樂大聲唱和
真得很有趣




整個球場人爆多到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程度









※後記:
回來後,朋友問我,啊是哪一隊對哪一隊的比賽啊!
金歹勢!雖然我稍微搞懂一點點棒球在幹嘛?怎麼得分之類的
可是我忘了惡補球隊的資訊了欸!

我只知道我們坐的位置這邊應該是跟tiger有關的球隊
因為大家的衣服毛巾上,都看得到tiger的字樣

而最爆笑的是:
我一直到比賽中場之後才發現
我們家大阪先生,支持的竟然是另一隊欸!
搞什麼鬼啊!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