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從大阪回來兩個星期了
而且才兩天的小旅行
卻有寫不完的遊記啊!???

我還真是愈來愈"搞味"了呢!


話說..........
看完演唱會那個晚上
雖然已經九點了
但對兩個晚上只吃了99円溫蒂漢堡裏腹的人
當然還是要去吃點好吃的才不愧對自己啊!

大阪先生帶我來到這個有趣的地方:道頓崛極樂商店街




又是一個佈置成舊時代光景的美食主題館
原索價315円的入場費,使用我們的大阪周遊パス,入場免費啦!
它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最終入館時間是10點
而我們從大阪城ホール趕到道頓堀,正好10點整
雖然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入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週末
進到裡面,卻好多店家都關門了
有些店家雖然還在營業中,但卻拒絕接受新客人了...........






繞了好幾圈,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間藏在角落、裡面還有兩桌客人的「タコ焼き」
問了店裡的婆婆,她好為難的樣子
看看另一桌四人的客人,覺得他們可能會吃很久的樣子
才勉強同意我們進去




雖然我們是因沒得選擇所以才來吃章魚燒
可這間店很有趣唷!想吃要自己動手
牆上貼了如何做吃好吃章魚燒的步驟圖




這是桌上的樣子
邊邊那三罐東西,分別是兩種口味的沾醬及柴魚片




開動囉!
大阪先生餐桌上不能少的生ビール(啤酒)及我點的レモンチューハイ(檸檬燒酎)




步驟一:點火抹油!




步驟二:倒麵糊放配料




大阪先生趁我拍照沒空管他,很豪邁地拿起來亂倒一通




全部佐料都放上去之後,就是等囉!




步驟三:等章魚燒一面凝固變色後,翻面再繼續烤

PS1.
不是我臭屁,我還真有天份呢!
大阪先生看我翻面看得嘖嘖稱奇,不相信這是我第一次做章魚燒


PS2.
本來有圖為證這一顆顆渾圓漂亮的章魚燒是我親手做的
不過我們大阪先生拍照的習慣令人不敢苟同
他不像我拍照是以物為主,而是喜歡把我拍得很大..........
為了不要嚇到路人,只好放棄讓大家看看我做章魚燒的英姿了........@@




步驟四:裝盤囉!




步驟五:塗醬、撒柴魚片




步驟六:できあがりました。就大口享用吧!不過要小心燙呵...........^Q^


章魚燒常吃沒什麼特別稀奇
不過,自己動手做真得很有趣
而且覺得特別好吃呢!

有機會大家也試試啊!

PS3.
我們兩個愛吃鬼,吃完這一大盤15顆的章魚燒
竟然又去吃了一碗大阪先生大推薦的「神座ラーメン」
這時已經十一點了欸!......我要是變胖,一切都是大阪先生的錯!!><"


※太くなったら、ハニーのせ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