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之後,真得常常有新鮮事呢!


除了別科的日文必修科目之外,我還多修了英文及法律

英文老師是一個可愛的加拿大男生
最近跟日本女友結婚了,他叫老婆「ひめ」,就是公主的意思

而法律老師則是一個講話很快長得超級像我最愛的維尼小熊的中年男子
雖然長著日本男人少有的高壯體格,卻有著比女生還翹還捲的長睫毛

考試前一週,法律老師偷偷溜到我們班,把我叫了出去
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他們為緬甸及四川災民募款的活動

別說他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了
這麼有趣的活動,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當然義不容辭地答應囉!

考試前的那個週末,我們有一個小小的聚會
除了彼此認識,也討論了有關募款的時間地點等細節




今天一早,我們先到學校的咖啡廳集合
然後再拿著募款箱到校門口進行募款
雖然如我預期
一來大學生都嘛是零零落落的到學校來
二來可能日本人生性害羞,不太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掏錢出來
所以捐款的人並不多

不過,就我初步估計
可能還是有個一萬元日幣上下吧!
總之,心意最重要囉!





(可愛的緬甸同學,硬是不讓我拍照,所以就變成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