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一封介紹這間餐廳的mail


很久沒吃泰國料理,加上它的介紹說:
『來到泰星球用餐、情緒是愉悅的;
    嚐到食物、身體是紓解的;
    付帳,荷包是沒有壓力的。』



衝著最後那一句話,當然要來給它試試看囉!!

好小的一間店,總共也才不過24個座位而已
可從我們進去用餐到離開,一個小時左右
座無虛席,還有人在外面等待呢!


開動了!!
。一份綠咖哩飯($89)


。一份海鮮帕泰($89)→超好吃的,酸酸辣辣,河粉Q到不行,大滿足!
  

。一份泰式酸辣海鮮湯($199)→又酸又辣,開胃又下飯


。一份涼拌木瓜青絲($59)→口感很讚,再加上碎花生,很香


。一份花枝沙拉($89)→最前面那張放大圖囉!擺盤漂亮,也好吃!

。甜點:摩摩喳喳($49)+椰奶珍珠露($49)




→這個嘛!椰奶很香,可是我怕甜,所以......

我和媽咪和弟三個人
共消費623元,果然,荷包,沒太大壓力

雖然三個人只叫了兩份主餐
但又沙拉又甜點的,加上我食量比貓還小
吃得我撐死了.......


回程路上,我不停地叫「好飽!好撐!」
弟只是冷冷的瞥我一眼
我說,「真的嘛!真的很飽內!」
弟冷笑,「妳哪一餐吃完不叫飽的?」

呃...是這樣嗎?((汗....))
就告訴你我食量小嘛!


總之,還不錯的餐廳
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