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穿靴子
其實這也是我這個明明體質冰冷的人卻愛冬天勝過於夏天的原因之一

目前我有四雙靴子
考慮到搭配和實穿的問題,我只打算帶其中兩雙去日本
然後再另外買個一、兩雙新的

大概一個月前我就開始看靴子
可看來看去都沒看到中意的
好吧!我承認我很囉嗦又很麻煩
我不穿平底的靴子、不喜歡寬大的靴型
太細太高的跟也不能接受(因為我太容易扭傷腳了...@@)
然後因為已經有兩雙麂皮的靴子了,所以麂皮的也不考慮
然後因為目前的靴子幾乎都是素面的,所以想要有點花樣的
然後當然還要考慮價位、材質、顏色‧‧‧叭啦叭啦的!
百貨公司滿山滿谷的靴子,要我看合意的還沒幾雙呢!

好不容易
上上個星期和媽咪在新光三越的中山店
試了五六雙後,終於ELLE有一雙淺駝色的我覺得還OK
不過因為還是沒有非常非常地滿意,所以想說再等等唄!


然後,星期五晚上
衝著這個限量的卡友來店禮
我央求媽咪陪我去新天地買靴子



我覺得這隻老鼠超可愛的又喜氣
想把它帶去日本送給預定二月出生的Hiroko寶寶



猜到了嗎?它其實是個撲滿唷!
讓小朋友養成儲蓄的習慣是一件好事
所以送老鼠撲滿給小金鼠寶寶當彌月禮物囉!


到了新天地,看到上次在中山店看的ELLE那雙靴子也有擺在架上
不過還是想再挑挑看有沒有更中意的
隨意繞了一圈,每一雙都可以被我挑出不喜歡的部份
要不是媽咪太了解我了,別人可能都會瘋掉吧!

突然,遠遠的,我看到了這雙靴子
本來我是不打算買白色系的靴子的
不過它算是米色的,而且造型滿分,符合我所有的需求
所以就試試囉!

果然,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啊!
這雙靴子完美的不得了!
我還試了同款黑色及咖啡色的,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買這雙米色的
有趣的是,本來明明沒什麼客人的小週末夜晚
當我在試鞋子的時候,突然蹦出好多人圍在旁邊觀賞,真好笑!

除了最上面那個"正常"的穿法,它還可以依造裙子的長短做變化
這是把它拉短拉縐的效果


當然,也可以把它整個立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歹勢,照片糊成一團,媽咪願意幫我拍我就要偷笑了,不敢要求她太多...)




本來人家是有考慮要不要米色、咖啡色兩雙都買的
或者是另外帶ELLE那雙可塞牛仔褲的淺駝色雕花靴子的

不過媽咪快翻臉了,所以,下次再偷偷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