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圖片摘自網路》

哈哈哈!我的VAIO小粉紅終於回家囉!
這是第一次用小粉紅po文唷!

為了它我們昨天晚上搞到半夜十二點多
今天又忙了一下午跟大半個晚上
不過終於可以上網寫東西,真是超開心的啦!
ㄜ...雖然忙的好像不是我,而是我可憐的工程師朋友啦!
我只負責遞茶水、問怪問題而已.......XD

==============以上是昨天用小粉紅打的==============

為什麼會搞那麼久
其實是因為朋友怕我Vista系統用不習慣
再加上它的office只是兩個月的試用版
所以一拿回來就打算先改造它
沒想到,不愧是VAIO,頑強抵抗呢!
白忙了兩天,還是只好先還原回來給我玩
等過年我們去旅行時,再送去朋友家小小安親一下
看能不能讓它乖乖聽話囉!

先來看看照片吧!

令我感動的粉紅色啊!連預設的桌布都粉的很漂亮
有網路攝影機、有DVD燒錄器,還直接有MS card的插槽,跟我的粉紅寶貝一整個絕配啊......


附贈的車票夾,店裡的業務員要跟我買,才不賣呢!

附贈的電腦包,本來我想要換另一個粉紅包(有沒有一整個瘋狂....XD)
不過原廠送的是這個,如果想要粉紅色那個,還得另外買,所以...還是算了!
贈品包


另外,電腦公司還送了鍵盤膜、耳機麥克風、滑鼠及滑鼠墊
不過昨天弄完電腦後,一整個興奮,開始亂玩、和朋友聊天
所以,全都忘了拍....哈哈!


批欸斯,朋友還幫我裝了無線網路
現在不管在客廳、在臥室,不管什麼時候,我想上網就可以上網了耶!
真、開、心!!!^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