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有約會
一個愉快的小約會
對象,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帥哥


真得很可愛吧!?哈哈!
 


我是寶寶父母的伴娘
二年前的這個時候,我陪著寶寶的父母在愛河邊拍婚紗
現在,則是抱著寶寶和寶寶的父母在愛河邊散步
好奇妙的感覺哦!
 
 
批欸斯萬,
從我畢業以來,也參加過不少同學、同事、朋友的婚禮
第一個結婚的好朋友,是陳小姐
之後所有結緍的人,通通都變成了陳太太
雖說陳本來就是台灣的大姓
不過,接二連三的變成陳太太,這也太巧了一點吧!?
什麼時候會打破這個巧合呢!?

批欸斯吐,
第一次當伴娘的那對夫妻,小孩都八個月大了
第二次當伴娘的那對夫妻,肚子裡也已經有了愛情結晶
而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哇哈哈哈!(←這是苦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