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把身體鍛練好後(其實是被媽咪逼著連喝了三十帖的中藥後)
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感冒了
沒想到,這次的感冒會把我折騰的這麼慘........
這次的感冒從上星期三淋了點小雨後就開始發作了
不過我覺得其實是因為之前一直累積的疲倦
身體在跟我抗議啦!

星期四一早起來,腦袋瓜裡好像有幾千個小人在跳舞
又暈又痛,完全沒辦法坐起身來
只好請假在家休息

星期五,雖然頭還是有點痛,但好像好一點了,所以照常去上班
沒想到,下午開始"酷酷嫂"

星期六,頭痛及咳嗽持續加劇
整個週末我都在家裡昏沉地渡過

星期一,病情好像有點好轉,所以乖乖去上班

星期二,狼狽的台北出差之行後
整個晚上咳到沒辦法睡,耳朵好像也發炎了

星期三,終於認份地去找醫生叔叔報到啦!
吃了一天的藥,咳嗽好了一點,但我依然失眠了一整晚

星期四,早起上班(其實根本是整晚沒睡...)
吃了藥之後,開始心悸、噁心、頭暈、全身發抖
我的天啊!是有完沒完啊!?

忍了二個小時,我放棄了,決定再請假回家休息
課長的臉色應該會難看到不行吧!?
不管了,我的身體比較重要啦!

回到家,馬上躺回床上
但心悸到連睡都睡不著

躺了兩個小時,放棄睡覺,起來吃午餐
午餐後,拿著我的藥包找醫生叔叔去

藥師一聽完我的描述,馬上說:「啊!那妳對○○那一顆藥過敏啦!那一顆拿掉不要吃就好了......」
講得好輕鬆的樣子
我已經被折騰到快虛脫了.....

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是過敏體質
可是從來不知道我對藥物也過敏耶!
果真是公主體質!(←點下去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哦!)



確認完我的藥之後
想說,睡也睡不著、書也看不下去
乾脆趁這個機會去剪個頭髮好了

說是變髮
其實也不過是把之前的捲度剪掉而已啦!
從今天來上班到現在,還沒人發現我髮型有變看來
這次的變髮,又大失敗啦!><"

病了一個星期又兩晚沒睡的女人,有點傷眼,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