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情之路跌跌撞撞地走得坎坷
但Echo其實是個很幸運的人唷!我深深這樣覺得....

我最討厭去參加研討會了
不是我沒有上進心、不願意接受新知
而是一來我有潔癖、會認床
兩天的研討會,我就會兩天沒辦法睡好
而且,每次會議結束回到台南都七晚八晚了
隔天還是得一早爬起來上班
才真是讓人痛苦!

二來呢!則是我們上面那些單位每次辦研討會
都像是養小豬之旅
八點吃早餐、十點有點心、中午吃午餐、下午又有點心
晚餐免不了也是一頓大餐
整天就是不停地吃吃吃吃><"
我沒忘記我在減肥
所以很認真地對抗誘惑....
我這次很棒唷!不但點心完全沒碰
連正餐也堅持做到戒麵粉及戒澱粉
(要是這樣還瘦不下來,真得是...真得是天理何在啊!?--仰天長嘯中--)

好像有點離題太遠呵!    回來回來........


重點是啊!
我在這個研討會最大的收穫
並不是接受了多少專業新知(還是脂肪??)
而是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唷!

其實說認識一個新朋友也不甚正確啦!
一個二百人與會的研討會,當然不會只認識一個新朋友啊!
應該要說,很幸運地
我連參加一個這種與我未來目標完全無關的研討會
都會遇到貴人呢!!

從事我們這種工作的,通常都嘛是歐吉桑、歐巴桑
當我們在新埔捷運站集合等接駁車時
我一眼就被一個漂亮女生吸引
後來當她主動來找我攀談,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原來她是我們合作學校的承辦人
所以認得我(其實我也認識她....的名字,只是真得是太多人了,沒有把每個人的臉都記住!><)
既然是認識的人,年紀又相仿,我們自然而然地就坐在一起啦!

一聊之後,竟然發現
jojo,不但是台大日文,還是神戶大學大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呢!
真是太幸運了我
怎麼會連參加這種無趣的研討會都會認識這麼棒的一個人呢!?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討教她有關日本留學的一切囉!
jojo也好好哦!不但耐心地回答我所有亂七八糟的問題
也答應未來我申請學校時可以幫我的忙
我真得好幸運唷!^^y

看來,我的日本留學夢,又往前邁進一步囉!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