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被認為是個愛講話的人
或者,至少,是個會講話的小孩
(這兩者意思完全不一樣唷!真的!!)

或許不到愛講話的程度
但我承認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寡言的人......
可是,可是!應該沒有人相信吧?
我是個"不會"講電話的人
真的,不是不能、不是不願,就是不會!
平時見面絕對不愁沒有話題的對象
透過電話,我真得就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很難想像有些人可以跟情人、死黨
抱著電話一講就超過一個小時
長這麼大以來,除了當朋友的垃圾筒之外
我也很少講電話講超過十分鐘的
不管是情人、好友、家人......

我喜歡寫字,有了電腦之後,我喜歡打字!
我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情感。
大學的時候,我幾乎天天寫日記,四年來沒間斷過
一開始用紙筆寫,後來為了練打字,我改用電腦打字來寫日記
我能打字飛快(阿徹的形容),應該就是這樣練來的吧!
(因為我是個很不大學生的大學生,從沒用BB聊過天,
所以,就只能靠自己練打字囉!)

畢業之後,忙於工作,很久沒寫過日記了
現在,除了部落格,我還透過寫信來紀錄生活
我跟男友寫mail,每天至少一封的情況下
還能維持每封平均四~五百字
妹妹到大陸工作後,除了透過MSN關心她每天的狀況外
我也跟她寫信
而且常常一寫,不小心就破千字了.....

所以,我承認我是個囉嗦的人
但,我一點都不長舌唷!
真的,不信,給我打個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