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Echo, in odaiba, Tokyo, Oct. 2006】

我知道有人說過她今年不會再出國了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嘛!

那天,和媽咪散步
媽咪問我:「欸?妳們中秋節是不是放四天假啊?」
「是啊!」我答。
「那不是很好嗎?」媽咪說。
「又不能出去玩,放那麼多天幹嘛?反而更無聊」我很哀怨地回答她
心裡想到去年這時正開心地準備我的東京探險之旅呢!

媽咪說:「妳不會又想去日本吧?」
瞥了她一眼,我沒好氣的說:「又沒要跟誰見面我幹嘛特地現在去日本」
媽咪可能突然發現她說錯話了,哪壺不開提哪壺......
大概是為了轉移話題吧!媽咪對我說:「對啊!妳明年都要去日本了,還是不要浪費機票錢比較好,不然妳要不要去深圳或香港?」

眼睛一亮。本來低落的心情立刻好轉
「好耶!去深圳找葉安安玩好了!」我順勢說道

於是,賺到一場預期之外的旅行,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