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
我又去台北出差了
依然是很匆忙的行程,上午去下午回,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最大的收穫是
我買到了限量的鐵路便當及鬼打牆了很久找不到的Mister Donut



這個鐵路便當啊!跟火車上賣得那種方形便當不同
據說它是傳統的"菜飯便當",一個要價100元
比一般60元的鐵路便當還貴上許多呢!
會知道這個便當也是非凡的【美食大探索】告訴我的啦!
這種節目看多了還真不知道好不好......><"



所謂菜飯呢!我覺得啦!就像日本的燉飯一樣
就是把一些佐料混在白米飯中一起下去炊煮的飯囉!



另外,人家上次出差時曾提過
想買Mister Donut,卻鬼打牆找不到(→詳情看
這裡)
這次倒是在不經意的亂晃中讓我給遇上了.......

因為逛完地下街,買完便當還有大概半小時才搭車
我不想在月台上瞎等,於是就往高鐵的方向逛去

過了高鐵乘車處,轉一個彎
突然發現往捷運地下街的指標
猶豫著要不要下去逛逛,看看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又看到從地下街上來的人們,人手一杯飲料或一份點心
欸?這個地下街好像有趣多了
於是還是決定下去看看

手扶梯一下去,除了食物的香味
遠遠地我就看到了Mister Donut 的招牌及排隊的人潮(哈!忘了拍...)



因為排隊的人不是太多,於是我也跟著排了起來
我點了一個印度咖哩巧貝、一個北海道白咖哩巧貝
然後再一個巧克力波堤和一個原味歐菲香
就醬!反正只是嘴饞想嚐嚐嘛(還在減肥中...一半是給爹娘的...)
結果店員說:「小姐,買五個可以用紙盒子裝唷!」
奇怪?我要那紙盒幹嗎?
話雖如此,我還是多點了一個巧蘭奇(←真是個意志力不堅強的傢伙...><")


(左邊兩個切開的是新口味的咖哩巧貝,前面的是印度咖哩,後面切得粉醜的是北海道白咖哩;我沒吃到印度咖哩,只有昨晚切得時候感覺咖哩味還滿重的;白咖哩則還滿好吃的,雖然我也已經忘記是怎麼好吃法了...)


坐上火車,接到老同學的回電
『什麼?妳來台北?那一起吃個飯再回去吧!』
哈哈!來不及啦!本小姐我已經在火車上啦!下次吧.....



 番外篇

自從我教會媽咪傳短訊後,她就愛上這項遊戲了
三不五時傳短訊騷擾在外地的弟弟妹妹
這次,終於有機會傳給我了
『Echo, 開完會了吧?
是否真的去五分埔逛逛呢?
我只是問問而已,有伴就去走走
告訴我幾點回來即可。媽咪
→ 真可愛!


再,回到家,收到很久很久沒連絡的一位日本筆友的來信
為什麼很久沒連絡?因為她從山梨嫁到栃木
忙著結婚、忙著搬家、忙著找工作、忙著適應新生活
所以很久沒來信了
信末,她說『私は藤川になって、I'm not 仁科 any more.』
那個not any more,真把我給笑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