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   

 

 

才去上了5天班,今天開始放6天的暑假
希望下星期五去上班時,不會把這個禮拜學的東西都忘光光...

 

明天要出門了,所以簡單紀錄一下這1~2週的的生活瑣事!

◎8/2(五)

想幫Kiyo老爺做一個新的便當袋想好久了,就是沒動力。
長假只剩最後幾天,終於把它趕出來了!
是說,會不會太花俏啦!?σ^_^

IMG_4840

 

◎8/3(六)

這天是神戶的花火大會
但Kiyo要上班,所以我根本不敢奢望能看到今年的神戶花火

沒想到Kiyo硬是在7點半之前趕回來,還是帶我去看花火
超開心的!(*^^*)

IMG_4908

 

◎8/4(日)

最近雖然熱死人,但桃子正當季,好吃又便宜
家裡每天的水果,不是西瓜就是桃子!
今天特地開車到加古川的Hiraki去真是太值得了
3顆500就已經夠便宜了,結帳時老闆又多送了我1顆。(^o^)/

IMG_4912

 

◎8/5(一)

第一天上班。Fight!!(^o^)  

IMG_4847

 

◎8/6(二)

第一天上班回家,頭痛的要命,被Kiyo嘲笑我發知識燒
第二天就習慣很多,希望工作能很快上手。(^^;; 

 

◎8/7(三)

上工的第三天,就被要求發mail及打電話給倉庫及通關業者
進度會不會跑太快??(≧∇≦)

 

◎8/8(四)

5點前後,手機傳來了地震警報
超過100人的辦公室,大家的手機同時叫了起來,還真嚇人。σ^_^;

不過還好只是誤報,虛驚一場...

 

◎8/9(五)

全公司分成兩半放暑假
一半從星期五放到下週四
一半從下週二放到下下週一

這天半数的人開始放暑假,辦公室一整個靜悄悄...^^;

下面的照片拍得不好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每天上下班搭乘的通勤列車看得到我最愛的神戶塔唷!^ - ^

才上了5天的班,我又要放6天的暑假了。σ^_^;

IMG_4927 

 

最後,這週的便當!

我沒這麼會吃
大的是Kiyo的
小的兩層便當才是我的...^^"

IMG_4925

 

 

今年超級無敵宇敵熱,各家電視台不停地呼籲大家小心不要中暑
今天早上的晨間新聞發表了世界最熱國家的排行榜
跟我一起看著電視,準備要去上班的Kiyo馬上接著說:啊!Echo不想去的國家排行榜!

真是有夠了解我的啦!^^; 

最近真得熱昏了
大家都要保重,小心別中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