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6

 

 

我三月一整個很勤奮!
平均一個月只寫2篇網誌的我,這是本月第4篇了呢!^Q^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健康真得很重要!
送上頁首的「健康御守」給大家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週末早晨,吃過早餐,Kiyo上網,我則開始K旅行書為蜜月旅行做準備 

IMG_3390

 

 

吃過午飯,夫妻倆騎腳踏車出門散心

今年天氣很奇怪,冬天又冷又長的
然後這個週末,關東的櫻花都滿開了,關西卻還要開不開的
神戶更是連個花苞都還沒生出來呢...> <"

而聽說歐洲也是,往年3月會開始變暖,氣溫至少會回昇到10度左右
但昨天聽妹妹說,瑞士到現在還是只有2~3度,甚至還在下雪...@@

看來,我們的蜜月旅行,擺脫不了厚重的衣物啦! 

IMG_3407

 

一路騎到ハーバーランド

從去年年底開始大改修的ハーバーランド,即將在4月重新開幕
不但會增加許多新的店舖,還會開設小朋友最愛的麵包超人主題樂園

聽說USJ明年也會新增哈利波特主題特區
關西愈來愈好玩了!好期待...^^
 

IMG_3392

 

モザイク到處裝飾了彩蛋,是因為復活節嗎?

IMG_3403

 

港邊傳來熱鬧的歌 

IMG_3397

 

原來是有偶像團體在辦小型簽唱會啊!

IMG_3395

 

ハーバーランド也被選定為戀人的聖地呢...^^

IMG_3402  

 

雖然還很冷,但突然好想吃冰哦...

雖說日本四季分明,我覺得更妙的是日本人
日本人身體裡的四季模式比四季更分明
進入3月之後,即便氣溫並沒有真得變暖多少
這兩天更是跟冬天沒兩樣,溫度降到10度以下
但已啟動春天模式的日本人,再冷,還是只穿輕薄的春裝
很虛地
穿著大衣的我,一整個顯得很異類...XD

IMG_3394      

 

我問Kiyo,日本的小孩才幾歲就打扮得這麼おしゃれ(時髦)啊...
他回答我:是媽媽おしゃれ吧...(也是!=.=)

IMG_3414

 

分隔線07.gif   

 

日本的郵政服務,不管是郵局還是民間宅急便,周到程度都非常地驚人
到府收貨、再配送都是理所當然的基本服務

負責我們家這區的佐川宅配大哥,雖然一點都不帥(佐川以帥哥聞名,甚至還出書)
但不但記得我的中文名字,最近甚至進化到,接到我的電話就可以叫出「哈嘛答桑」

而之前的黑猫大哥更神奇
朋友寄東西給我,寫得是我的中文名字及之前舊家的地址
黑猫大哥打電話給我:「哈嘛答桑,這個葉艾可是您吧?
但地址是○○公寓不是妳家欸...」

有沒有宇宙無敵厲害!?

 

時序進入春天後,Kiyo的花粉症開始發作
看他每天狂打噴嚏、狂流鼻水、及狂揉眼睛
我真是心疼地不得了

同事說那個「Blocker」很有效,我立即上網去買來給Kiyo試
但對Kiyo沒效欸...

反倒是下面那個クリスタルヴェール藥膏
雖然擦一次效果只有3~4個小時,但對他還比較有用

IMG_3411

 

然後,為什麼剛剛提到佐川大哥
因為,救星來報到囉!

早知道空氣清淨機這麼有效,去年就該買了!
昨天收到後,我立即打開它
結果,進入花粉季之後,我第一次一整晚完全沒聽到Kiyo打噴嚏
效果...也太好了!XD

IMG_3410

 

分隔線07.gif   

 

我們家可愛的老公
不是和老虎兒子一起看電視,就是和老虎兒子一起欺負媽媽
哥倆好一對寶啊!XD

IMG_3415

 

 

不知道我有沒有分享過下面這張照片

這是去年秋天帶光希妹妹去有馬溫泉玩時被她偷拍的
她說,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幸福的背影

DSC09608-1

 

 

我們一起牽手走過許多地方
3/29(五),我們要牽手走出亞洲勇闖歐洲
當然,我們還會一直一直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