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

 

 

4/13(六),凌晨5:33,關西發生震度6的大地震

在睡夢中,被手機尖銳的地震警報及隨之而來的劇烈搖晃嚇醒後
Kiyo的第一反應是轉過來把我抱在懷裡
一面注意有沒有東西掉落,一面拍著我叫我不要害怕!

我一直知道Kiyo是個體貼、負責任的好男人
但,認識、交往、結婚到現在,我第一次覺得:我老公好帥!好Man!o(^_-)o

 

比較勁爆的是我媽咪!

Kiyo要去上班前,交代我打電話回娘家報平安
我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去睡回籠覺
等我10點半睡醒,才打電話回家
我:媽咪!
媽:這麼早,幹嘛?
我:沒有啊...我只是打回來跟妳報告,我們很好我們都還活著
媽:我知道妳們還活著啊...妳發什麼神經
我:妳早上起床沒看新聞或上網對不對?
媽:對啊...怎麼了?

這讓我想到,前年311的時候
地震當下我在公司上班,我馬上上MSN跟我媽說:媽咪!地震欸...
媽咪只是很冷淡的回我:是哦...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別的話題
一直到我下班回家才又打電話來
媽:聽說日本發生大地震,妳沒怎麼樣吧?
我:媽咪!地震當下我就跟妳說了欸...妳那時候根本不關心!
媽:我怎麼會知道那麼嚴重,連續接到幾個親友打電話來問妳日本的女兒沒事吧?我才知道這麼嚴重咩...

然後,921的時候也是,我那時住在東海的宿舍
聽說爸比早上問媽咪,啊妳不打電話問妳女兒有沒有事哦?
媽咪只是一臉莫名奇妙的問:她會有什麼事?

比起別人的父母過度緊張、過度保護及過度干涉
我很感謝父母給的信任及自由
只是...我媽咪會不會也太天兵了一點啊...XD

   

分隔線04.gif

 

4/15(一),去東京出差的同事帶回來的歐米啊給!
聽多在台灣很紅,很多莫名奇妙的人會要求住在日本的人代買
還好我很冷血!從不幫忙代買的
那種沒常識又沒禮貌的人,我一點都不介意得罪
我從不覺得有需要為那些稱不上朋友的人傷腦筋 ^Q^

IMG_3599

 

分隔線04.gif

  

4/16(二),收到為蜜月旅行做的Photo Book了
成果很滿意,有點後悔沒多花一點錢做多頁一些

IMG_3607

 

另外,從蜜月回來,我處於完全沒工作的狀態
每天搭來回3個小時的車,只是到辦公室吃午餐跟發呆8個小時
我實在是受夠了
這天,終於忍不住開口跟老闆娘說我要辭職

其實大家早就有我今年應該會辭職的心理準備
所以沒有人覺得意外...XD

我應該做到5月底吧!^^ 

終於!!!(呼...) 

 

分隔線04.gif

 

上次分享過,我們夫妻很有默契,在同一天不約而同的買米回家
這次,又不約而同的買了蛋回家!

才兩口人的小家庭,25顆蛋(家裡本來就還剩5顆),要吃到什麼時候啊...XD 

IMG_3623 

 

分隔線04.gif

 

4/17(三),妹妹從瑞士給我寄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來
她很"帶塞",不管從台灣還是從瑞士,只要她寄的包裏,一定會被海關開封檢查

更好笑的是,她的收信人寫的是Bintian,而不是Hamada...XD

IMG_3615

 

我承認我護手乳用很兇,一個冬天至少要用掉2~3條
但一口氣寄這麼多過來,是當我是蜈蚣嗎?

IMG_3617

 

最近的托妹妹的福,我們吃得很好!^___^

早餐的麵包有香純但不死甜的瑞士巧克力醬可以換換口味

IMG_3624

 

冷冷的下雨天有麻辣火鍋可以暖暖身

我很好奇她哪來的火鍋湯包,還是"台灣製造"呢!

IMG_3633

 

還有千層麵!
週末午後開始燉煮番茄肉醬,切洋蔥切到我淚眼汪汪
不過連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Kiyo都吃到津津有味,主動再續
很有成就感呢!^^

IMG_3656

  

分隔線04.gif

 

4/20(六),ハーバーランド本週盛大開幕的UMIE肯定人爆多
所以我們遠離戰火,跑到HAT 神戶看電影

成龍的電影很厲害,不但有中文和英文
這部片裡還有法文及日文,真是國際化極了

 

IMG_3627

 

分隔線04.gif

 

4/21(日),明明就知道人會很多,不應該這段時間去跟人家人擠人
不過為了買Kiyo同事生寶寶的禮物,我們還是去了 XD
 

IMG_3647

 

不過都週日黃昏了,人潮,似乎舒緩一點了

IMG_3649

 

下面則是前一週在モザイク拍的照片
モザイク旁邊有麵包超人的主題樂園,這週應該擠爆了...> <;

IMG_3584

 

我以前最愛吃炸豬排飯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最近只要吃豬排飯,就覺得胃好重,整個下午都不舒服...XD

IMG_3586

 

散步經過Crocs的專門店,門口的...人偶?...超有趣的!

IMG_3592

  

分隔線04.gif

 

最後,分享一下這兩週的便當囉!^^

IMG_3575

 

IMG_3636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