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晚上心情一直很不好~

想給你寫些什麼,但又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也許什麼都不說你會舒服一點~多說了只讓你多難受一點~

但還是很難過! 一邊給你留言已經一邊掉眼淚了

 

如果我幫你把眼淚都掉了~ 你可不可以少掉一點呢?!!!

 

你一直都是個需要愛、害怕寂寞的女孩~ 可是偏偏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不管你信不信! 我的心真的和你一樣痛~

 

我只能在遙遠的這裡為你祈禱~

祈禱你可以遇到春天~

還是要祈禱你可以早點放手、少一點悲傷~

還是要祈禱你愛的他可以愛妳多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但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愛的這麼辛苦~覺得好心疼喔~

曾是這樣堅強的女孩~

因為愛情變得這麼容易耽憂害怕受傷害~

我真的心裡好難過!!

 

你是我最愛最佩服的葉艾可~

最堅強的葉艾可~

最聰明有智慧又有能力的葉艾可~

我真得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有個可惡的人來讓你傷心!!

 

心好痛!!! 真的替你好痛~

對不起~ 不能陪伴著你~ 讓你好好的大哭一場~

然後想著該怎麼辦~對不起喔~~~

 

我不會對任何人說~

不會跟葉豬仔或娘親提的!

你想讓他們知道就說~ 不想我也會保持沉默的~

但至少~ 請繼續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即使替你做不了啥事! 至少可以幫妳分擔一點讓你少痛ㄧ些!!

 

葉艾可~ 我只希望你幸福~

不管你和誰在ㄧ起~

所以拜託你~

一定要堅強的努力的堅持下去~堅持春天也會有來臨的時候~

 

對不起! 又說廢話了!

但我會努力祈禱~ 祈禱屬於你的幸福趕快來臨!!!

祈禱你的傷痛不會太久~

請記得你妹妹我永遠在這裡陪你~

即使我們很遠! 但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有事或有想法就給我留言吧~~

若想哭就大聲的哭一場吧!!!!

怎麼樣都行~ 只希望你好過點~

 

祝福妳了~ 我最愛的葉艾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