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哦.........

在忙什麼呢?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是每天上課下課打工趕功課睡覺
然後作業永遠寫不完、積了一堆家事沒做、還一直睡眠不足........@@

 

明天通訳ガイド這一堂課有我的發表,一堆資料要整理
MAMA桑借了我一部休‧傑克曼的電影,明天要還
(自從MAMA桑知道我也喜歡看電影之後,她們每週借的片,看完之後都會自動轉交給我
所以我現在每星期至少有一部電影可以看......^Q^)
而今天是星期日,要做三天份的便當
並且,今天一樣五點有打工,四點半我就得出門

我到底該先做哪件事呢??唉!!!

 

換個話題......

昨天,店裡來了一組客人,他們是中國人
他們也算是老顧客了,雖然不是很常來,但至少一兩個月會來一次,偶而也會來外帶

我知道他們是中國人,但在店裡,原則上我還是跟他們說日文

昨天在跟他們介紹新菜時,女生問我,那個是什麼啊??

我當然還是可以用日文回答
可是那女生是用中文問我的,下意識地,我就中文回答她了

 

 

我在幫他們點餐時
就聽到HIDE桑嘰嘰咕咕地不知道在跟やっちゃん說シュウちゃん什麼什麼的....

點完餐,繞回廚房報菜
一報完菜,HIDE桑突然語出驚人的跟我說:

「シュウちゃん,妳的中文好流利哦!」

聽完我大笑,說:「HIDE桑,稱讚一個台灣人中文很流利很奇怪吧!?」

 

知道HIDE桑怎麼回答我嗎??

 

 

 

 

 

 

HIDE桑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可是シュウちゃん是日本人嘛........」

 

@@......真是與有榮焉啊!我這個破日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