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應該已經帶著大阪先生回到台南溫暖的家了

暑假和大阪先生一起回台灣,其實是五月時就決定好的
但參考了HARUちゃん的做法,決定要給爸媽一個大大大驚喜
因此,硬是瞞到現在

當然,其實知道的人也不少
我的同學們知道、寶貝弟妹知道(還幫了不少忙)
在我短暫的返台時間裡,願意配合我時間跟我聚餐的好友們當然也知情囉!

爸比媽咪其實好希望我們能夠回去的
尤其是妹妹的瑞士籍男友整個七月都待在台灣
弟弟也於七月中旬回台灣一趟
爸媽多希望我跟大阪先生也能回去一家團聚

但,因為學校課程到24號才結束
而有打工不能請長假也是事實
硬是趕回台灣,弟弟已經回到對岸上班,妹的男友也要回國了
所以還是配合居酒屋的時間
請了8月3日到12日,共十天的假
十天的假,扣掉來回各一天
我完整能待在台灣的時間其實只有八天

打算跟爸媽一起到日月潭來個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答應帶大阪先生到台東綠島二天一夜遊
我能待在台南的時間根本就只有四天
想吃的東西那麼多、想去的地方那麼多
我...我...我...我的時間根本就不夠用啦.......

 

 

 

換個話題

我們大阪先生一天到晚被我唸說是任性的少爺、愛撒嬌的臭小孩
他當然不承認

可是.......

天神祭過後的隔天,他回家
我們已經說好星期三他自己到機場搭飛機
我就不去送機了

【PS.少爺沒有時間壓力,決定比我先到台灣幾天,自己到處趴趴走】

 

然而.......

出發前一天,他就一直不停地告訴我
他會到天王寺轉車,我不出來見個面嗎?

當天早上,他不到六點就傳短訊來
說他出門了........

天啊!
他家到王天寺不用一個小時
天王寺到關西空港也不用一個小時
他下午一點多的飛機那麼早出門是要幹嘛啊......

而我前一天打工到十二點,回家弄一弄上床都一點半了
才睡不到五個小時,根本不想理他

但他不停地傳短訊來鬧我
最後甚至直接說了:時間還早,要先來看我再去機場...........@@

唉!我真的只能嘆氣.........

然後,我幫好查好了從美章園到堺市轉車到關空的時刻表
他又不停地跟我說,他有一個辦法讓我到關空只要花120元日幣

總之,沒說出口的還是希望我送他就是了
就說是個愛撒嬌的大少爺吧.........

我沒答應送他去機場
他自己嘟嚷著:算了,今天還能見到面也不錯了..........XD

其實是平時已經把他寵過頭,不想真把他大少爺寵上天
最後決定只陪他到堺市轉車,送他上關空快速的電車我就回家

 

打這篇文章時少爺正準備上飛機
打了電話來說掰掰

少爺:等等上飛機後,這隻電話就暫時不能用了
Echo:是啊!所以等到我回台灣之前,我們有好幾天不能說話捏...
少爺:嗯!四天。
Echo:沒有人天天唸你,很高興呵!?
少爺:ううん、寂しい~(不!很寂寞...)

然後上了飛機又傳短訊來:
行ってきます。(先走囉!)
先に行くけど向こうで待ってるね~(我先去台灣等妳唷!)
愛してるよ~(這句話不用翻應該看得懂吧.......^Q^)

喲!什麼時候嘴巴變這麼甜了

 

總之,久違的台灣
和大阪先生的第一次國外旅行(對我來說不算國外就是了......@@)

很興奮,也很期待。

 

PS1.我們這位阿本仔少爺,竟然說要到機場給我接機
喂!到底誰是台灣人,誰是外國人啊.......XD

PS2.本篇照片感謝しずか小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