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大阪行,除了案內來日旅行的好友
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必須決定大阪的新居

上面的照片當然不是我的新居啦!哪有本錢住這麼好的房子
那純粹是大阪先生家附近的房子
每次經過都覺得,可以住在這樣的房子好幸福唷..........^Q^

 

回歸正題

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同意,網路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吧!?

 

透過網路,可以獲得資訊、可以交流訊息、可以結交朋友
雖然我是一個懶惰鬼,而來到日本之後,更是忙得沒空經營部落格
但部落格還是幫我結交到一些好朋友
尤其是一些有著相同背景(生活在日本or另一半是桃太郎)的朋友
真得是很奇妙的緣份呢!!

 

哈啦了一堆廢話

重點是,格友艾蜜莉竟然是我的先輩呢!!!

感謝艾蜜莉先輩的介紹

我找到了離學校、車站都很近,又不需要禮金、敷金的很棒的新居啦!!!

跟學校之前介紹給我的公寓比起來
這間附有傢俱,並且房東就住在樓下的公寓,條件優到令人感激涕澪

我跟大阪先生幾乎是一踏進房間就決定要租了

唯一的問題是:老先生老太太濃濃的關西腔,竟然讓我必須有大阪先生的翻譯才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看完房子,大阪先生說:太好了,什麼都有,只要再買一個コタツ就OK囉!

真是.........一個沒有コタツ會活不過冬天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