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房子,和親切的房東夫妻討論完入住的時間後
順道到鶴橋幫媽媽買了泡菜,就搭車回家囉!

回到家,剛好爸爸打電話回來說要準備下班回家了
於是決定去居酒屋吃晚飯囉!

 

偷拍到的大阪先生一家三口的手...........
看!媽媽指的是料理,而兩父子指的是酒.............@@

 

跟爸媽出門就是有這種好處
只要負責吃,不用擔心予算的問題.........^Q^

我更是吃得開心極了,好幾道菜都是送進嘴裡才想到忘了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飯後一定要有甜點??
我也被要求點了一個........這看似焦糖布丁的東西,裡面其實是冰淇淋唷!

 

媽媽的甜點--本日冰品
一口進爸爸嘴裡、一口進大阪先生嘴裡
一口進了我的肚子裡,我的那一口還是最大口的........^^"

 

吃完飯,爸媽回家
我則被大阪先生拉去唱卡啦OK

然後再手牽手散步回家、洗澡、睡覺
平實、簡單,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