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禍,這個星期,除了到醫院複診及到警局做筆錄之外
我還真沒踏出過家門一步呢!!

真是:退屈な一週間だなぁ~(無聊的一星期啊!)

PS.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是根很有韌性的小草,已經復原的差不多囉!^^

 

 

話說...時光飛逝,已經到了要申請明年學校的時間了
我想申請的學校,雖然只是個專門學校
但條件可不比大學輕鬆
能力試驗一級or留學試驗220點以上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困難

媽咪擔心學費沒著落,大阪先生擔心只申請一間太危險
至於我,看得比他們倆都開
我告訴他們:自分で決めた道だから、たとえ失敗しても後悔しない。
(因為是自己決定的路,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

 

 

在家休養這個星期,並不寂寞
因為常有同學來探病,而且,還有這個熱鬧的聲音陪伴我.......吵得我無法入睡啊!!@@

  

 

 

 

 

今天室友和朋友到豐田去玩了
我一個人在家,想說隨便煮煮就好
於是翻看看冰箱有什麼
翻出上星期沒吃完的咖哩
冰箱雖然也有飯,但不想吃咖哩飯
於是亂搞做出一盤咖哩義大利面

這包四人份旳義大利面只要¥100円,很便宜吧!?




完成囉!拿來當配菜的是章魚燒
因為認識一位對我們留學生照顧極了的章魚燒伯伯
所以常有免費的章魚燒可以吃!

 



以上,胡言亂語沒有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