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已經前往三重縣的《伊勢‧志摩》旅行去囉!

 

話說...下學期開學之後,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這五天的連假了
雖然意外遭逢被車親吻不得不被迫休息了整個禮拜
但期待了好久的連假及旅行,當然不能就這樣錯過囉!

為什麼學校會突然連放三天大假?當然沒那麼好的事
其實是因為這三天是朝日祭
學校雖然停課,但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只是沒我們別科生的事
所以才賺到三天假日。加上週末,就有五天囉!

而學校雖然停課,但其實十月的體育日及十一月文化日及勤勞感謝日
我們都沒放假、照常上課
所以其實只是把假挪在一起放而已啦!

說實話,要不是因為有旅行的計畫,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欸!
我還寧可偶而放一天,既不會太無聊,又有賺到一天假日的感覺~~

 

總之,我們放假
而我們大阪先生規劃了這次四天三夜的《伊勢志摩大吃大喝之旅》

以前我們去旅行
有時我訂飯店、有時他訂車票的
不會是一個人決定所有的行程
可開學後,又忙功課又忙打工的
因此這次的旅行,從決定地點、找旅館、訂車票,全是大阪先生一手包辦的囉!

他到全部行程都規劃好了
我申請外泊需要電話地址,才把三家飯店的網址給我

看來我們這次的旅行,會是一趟很享受的行程
光看他訂的三家民宿、飯店、旅館,就讓人打從心底期待了起來

第一天:民宿まるや

第二天:タラサ志摩

第三天:旅館寿々波

希望旅行愉快!也希望回來之後有時間及力氣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