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台灣的政治
台灣的政治根本也不是政治
只是一群喜歡搞民族對立的人在爭權奪利而已
我一直不願意在我的部落格裡談到這個話題
覺得會污染我的這一塊小小的夢想天地
可是最近看新聞
真的是愈看愈難過、愈看愈心寒
這就是我生長的台灣?這是我所深愛的故鄉?
這些人,真的是我的同胞?
還是只是披著我的同胞的皮的吸血外星人?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爛人
不顧民生福祉、不管人民生計
反正只要自己好就好了

看著那些噁心的政客及企業家
大把大把的在浪費我們的納稅錢以及拿來中飽私囊
真得覺得好氣憤也好悲哀


為了出國唸書
我多少年不敢出國旅行
我平時多麼地節約,非到換季大拍賣不敢買新衣服
努力地存下自己一點一點賺來的錢
只是為了完成那些噁心變態的人隨隨便便就能讓他的子女達成的夢想

中華商銀的爛攤由全民來買單
可始作俑者卻開開心心地出國住一晚二萬四的總統套房
天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