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超級遠庖廚的人
不過來到外食超級無敵貴的異鄉
再怎麼想繼續遠庖廚也不得不低頭囉!


這是我剛到日本時,只用一隻單柄鍋做出來的簡單餐點
(PS.那個向日葵圖案的馬克杯是在二手店花50元日幣買來的唷!^^)




陸續買了廚具及食材之後,開始可以有一點點變化

我沒辦法每天只吃白吐司,所以甘願早點起來做早餐囉!















看起來有沒有一整個豐盛??
份量越來越多是因為從一開始的一人份到二人到現在每天做三人份的餐點
為了省錢,我還邀了其他兩位台灣同學一起開伙

下面則是晚餐囉!




















中午則在學校食堂吃
學校食堂的餐點比我預期的便宜及好吃(好不好吃其實要碰運氣啦!^^")
平均只要200~400元日幣,為了省事及跟同學培養感情,中午就直接在學校食堂用餐囉!

以上。報告完畢!!



TO:親愛的媽咪~~
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安心?
我都有乖乖吃飯哦!吃得比在台灣還多呢!
沒辦法啊!因為這裡比較冷,不多吃一點很快就會覺得飢寒交迫....><"
這樣鍛鍊下來我應該很快就可以變成賢妻良母吧!?呵呵
時間差不多了,賢妻我又要準備去煮晚餐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