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老師有事臨時休講
自開學以來,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加上今明兩天,打工的店辦週年慶,飲料半額的大優惠,大概會讓我們忙翻天
所以今天早上,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真得是很感恩

順便還可以把欠了很久的最後一篇的賞花記寫出來囉!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天氣晴

因為シオン醬一直念念不忘去年剛到日本時,初次到哲學之道賞花時的震憾
而哲學之道也一直是我很想很想去,但卻一直沒有成行的地方
所以就決定和她一起去囉!

出發之前查過開花情報
已經知道,其實哲學之道的櫻花已經過了「滿開」,進入「散り始め」了 

但,就像我之前說的,只是是天氣好,藍天白雲的,櫻花看起來就會特別漂亮
更別說「哲學之道」的櫻花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河堤
、流水、櫻花」的景觀
所以,即便是已經進入開始掉花的狀態
我還是覺得它美呆了

已經跟シオン醬約好,明年,滿開的時候,一定要再來一次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通往銀閣寺的,長長的山茶花圍牆**
要是五月花季時來,整面圍牆開滿紅色的山茶花,應該會很狀觀

 

**在這裡我們發現跟一般很不一樣的,白色的櫻花**

 

  

**這個電話亭號稱可以讓戀愛實現,我是不是應該試著打個電話給某位男生啊?**

 

 

 

**河堤邊某個店家的外面,可愛的熊熊一家人在河邊垂釣**

  

**遇到來拍婚紗照的新人,要是我有機會結婚,我也想在這裡拍婚紗照**

 

**銀閣寺、哲學之道,不愧是京都知名的觀光景點,外國人的比例高到嚇人**
而哲學之道兩旁小店的氛圍都讓我好喜歡,要不是得趕著回去打工,我也好想優閒地坐下來喝杯咖啡唷!

 

 

2010年,我在日本的第三個春天,第三次花見,就在此告一個段落囉!

進入二年級後,如果想在日本就職,也得開始參加就職活動了
雖然知道日本景氣也不好,尤其是我們外國人要找工作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還是想要挑戰看看,希望有機會能夠留在日本就職

如此一來,這將只會是我的第三個春天,而不是最後一個春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