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根本不會去看留言板
早上開部落格時按太快,不小心按錯,竟然讓我看到一篇令我很...驚嚇的留言


留言標題就是這篇的標題:「忠言逆耳」
留言的人署名是:「黑臉」
留言內容如下:
你的朋友家人沒人肯跟你說實話,我就來扮黑臉吧!
你妹或你朋友誇你,你信以為真?
如果你一直認為自己很可愛很棒~
我想你來日本應該會很受傷吧
有自信很好很棒!但是"勘違い"就很糟~
如果像你們說日本男人喜歡你這款的,那就真的把日本男人看扁了
快點來日本吧!你才會知道什麼叫現實!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只是忍不住想讓你知道,
你的部落格也是朋友看到受不了介紹我看的
"可愛那是安慰且不傷和氣的形容詞,沒想到echo還當真。"
這是他的形容~
別擔心~我不過是路過~不會再打擾的~我沒空當網路小白


嗯!雖然離看到至今已逾半個小時,但還是心跳很快
看來我的自我調適能力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我只是在想,
一、難道除了美女,其他人都不能覺得自己很可愛?
      可愛一定是指長相嗎?個性可愛不可以嗎?
二、我到底造成別人多大的誤會啊?
      我是打算要去日本讀書又不是要去日本賣
      我幹嘛在乎日本男人喜不喜歡我?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如何反應,所以,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