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電腦
哇!十來封的留言五花八門,精采萬分呢!


謝謝留言給我的大家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去日本唸書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不會為了一些人的無聊找碴而放棄的

只是,我不懂
部落格是我自己的小小世界不是嗎?
大家高興看就看,不高興看為什麼還要來看了讓自己覺得難受呢?
還把我那麼早之前的文章看得那麼仔細.........

我這兒從來不是什麼熱門網誌
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

再則,有人拿我之前情傷的事大作文章
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謝謝愛護我的大家,我不想再引發無謂的紛爭
所以把上一篇文章關掉了
也把一些某些人看了不舒服的文章給關掉了



昨天看完那則留言後
本來我是想直接把部落格關閉的
不過又覺得
一來,我又沒做錯什麼,這麼一來不是顯得我好像心虛一樣?
二來,突然一聲不響的關閉,好對不起偶而來做客的大家

但,寫這麼久的網誌以來
一直只是為了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提醒自己去日本留學的夢,不要輕言放棄
能認識許多貼心的朋友是意外中的收穫
不過,遭來一些無聊的人的批評
就是我始料未及的

不是Echo心胸狹窄聽不得別人批評
而是,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是我的網誌、我的世界,我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妨礙別人又關你什麼事了
(傷到你的眼睛我很抱歉,不過沒人要你來自討沒趣)

我覺得自己很可愛那麼又怎樣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可愛,那又怎麼會有人愛呢



其實我現在很難過、很沮喪
幾天後我會先關閉我的部落格
我不會放棄書寫、也不會放棄紀錄我的生活
只是,不想被影響我寫部落格的初衷及心情

等我準備好從新開始
我會再通知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各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