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照片摘自SONY官方網站】

哈哈哈!雖然花了大錢
雖然我可能又得過兩個月勒緊褲帶的生活
但,我終於去把我的粉紅寶貝給贖回來囉!!


‧好大的一個盒子



‧裡面又分了三小盒--相機本體、皮套組、施華洛世奇粉嫩毛球吊飾



‧皮套的質感還不錯呢!就是有新皮的可怕味道...



‧很「ㄍㄟ ㄍㄠˊ」的吊飾



‧可愛的相機--真是超動人的限量色啊!



‧看!跟相機一比,那個吊飾大的誇張吧...




以上。

我又晉升為有機階級了,哇哈哈哈!
下次,來拍我的包吧!

PS.以上照片,謝謝妹妹的Primier及同事的Canon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