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辦公室壟罩著一片低氣壓
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昨天晚上七點多我們家老大突然傳簡訊給我們課的所有同仁

批哩啪啦的一串指責不但又臭又長,中間還完全沒有換氣耶!
簡訊的大意是說:
本來昨天下班前大家應該要交這個月的工作報告
可是竟然沒有半個人交,而且最近履有此事發生
讓老大她非常地不解(與不爽←我承認,這兩個字是我自己加的...)

讀完簡訊
心情當然不會好
可我認真得想了想,她啥時有交待下班前要交作業呢?
我真得完全不記得了說....


今天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信箱
開始一封一封的瀏覽,到底我是什麼時候錯過這則訊息的??

從昨天找到五月初
就是沒看到要我們22日下班前交工作報告的mail

雖然沒看到,但老大都發火了,該做還是要做嘛!
所以很認份的開始處理報告的事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終於在11點左右,完成了我的報告

中途,不停地聽到同仁們在竊竊私語
什麼時候交待的呢?真得有通知嗎?
甚至有同仁沒有看到簡訊,早上還一派輕鬆的處理其他的事
我偷偷傳了紙條過去:有收到老大的簡訊嗎?
才趕緊打開手機收簡訊.....


下午,老大要去台北開會
又摸到來不及去車站坐車
我甜甜地笑給她看,問:「要不要我載妳去車站啊?」
這時,她當然不會擺臉色給我看囉!

雖然外面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不過能送走那頭暴怒的母獅子
叫我去曬點太陽又有什麼呢!?

把老大送走後,再回到辦公室
突然覺得氣壓恢復不少,空氣也清新好多

其他課的同仁走過我們旁邊
竟然說:欵?你們這裡怎麼突然有聲音了??
你就知道我說的一點也沒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