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9999

民國99年9月9日

我忙碌的生活讓我常常過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這件事還是從一個生活在台灣的日本人的部落格中得知的

 

其實從昨天(三)開始到下週二是我們的期末考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放完暑假才在考期末考
就日本跟台灣學制不一樣而已,沒有為什麼

雖然開學了,我還是每天在下課後到公司上班

我最喜歡的公文老師跟我說:
葉桑,讀專門學校啊!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找到工作
而妳已經找到工作,甚至已經在工作,所以妳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學業,就不用太努力了,只要有及格、能畢業就好
身體顧好比較重要!有空,就多睡覺嘿!

要工作、有老師的特赦令、加上最近煩人的感情事
讓我對讀書這件事興趣缺缺、完全提不起勁兒來
於是,才會在這個應該要唸書的時間寫部落格

 

不是我說,我的感情世界真不是普通得精采
連好友都忍不住要嘲笑:妳的愛情故事,會不會太連續劇啦!?

我只能仰天長嘆:
老天爺啊!我的愛情不需要跟連續劇一樣精采
你可不可以賞我一段平凡安穩的感情就好

 

下週二考完期末考,隔天星期三,我就要飛回台灣放大假了!

所有煩人的事,通通等我放假回來再說吧.........

 

PS.我英文雖然很爛,但還懂點單字。
我知道那張照片上放了一個「NO CAMERA」的牌子
不過我是拍完之後才發現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