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月)~26日(木),人生首次的海外出差

雖然被大家笑說:到台灣,算什麼海外出差?
但,搭飛機欸!的確是海外出差咩......

 

回到台灣的第一個晚上,用過晚餐,回到飯店,第一次事就是去問櫃台,哪裡有飲料店
迫不及待地衝去買我朝思暮想的「百香綠」!

 

拍這幾張照片純粹是被房間的「寬廣」給震撼到!
別說這些房間有日本商務旅館房間的三倍大
甚至比我大阪有小廚房及衛浴的單人套房還大一倍以上欸...
會不會太奢侈啦......

 

 

 

在大阪,為了省瓦斯,沒在家裡泡過澡
難得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泡它一下囉!

 

 

這次出差最幸運的是

因為星期三一早安排要拜訪台南的廠商
因此,星期二訪完北部的三個廠商之後,我們直接搭高鐵到台南住宿一晚
貼心的公司,主動提說我可以回家住一晚,跟一年以上沒見過面的家人見上一面

一天三家廠商,很趕的行程
我們沒時間用晚餐就去趕高鐵
回到台南,都超過九點半了;
等我回到家,其實都十點了

很累,但可以見到久違的家人
尤其是將近三年沒見過面的葉家弟弟
真得很開心、很感動!
有家人真好!
有一對這麼愛我的弟弟妹妹,我真得好幸運!!

隔天一早八點,我又必須匆匆離開,到飯店跟公司的人會合
趕在離開前,跟好久沒拍過合照的家人拍了許多照片
三個小孩、三個國家,下次能再一家5口聚在一起,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這個首度當上OL的暑假
這個首度到海外出差的暑假
這個首度挑大樑當口譯的暑假
很快地在明天就要結束了

再來,又要恢復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ハード生活了
別說大家質疑我怎麼撐得下去了,連我都開始擔心我真得熬得過去嗎?

不過不管如何,我都努力到現在了
剩不到半年的時間,應該也可以順利地渡過吧!?

ガンバレ!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