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的部落格根本就要荒廢了
真是對不住一些關心我、常來探望我的親朋好友們

除了想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況外
也想持續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因此決定,不管多簡短、流水帳也好,還是有空就寫一下吧!

 

首先,關於自己

我的身體最近怪極了
在岐阜小鎮時,我的身體狀況很好
除了兩次意外送醫之外,沒病沒痛
甚至在台灣沒完沒了斷不了根的過敏體質都不藥而癒似的,一次也沒發作過

可來到大阪之後,才短短四個月
我又開始對牛奶過敏,皮膚狀況糟到一個不行
今年二月才在岐阜補好的蛀牙,一碰到冷水就疼,而且常常出血
到處亂長疹子,而且愈長愈過份、長得位置愈來愈匪夷所思
一年多沒痛過的胃,某天打工時,突然沒來由的劇痛、痛到我無法繼續工作,而且差點走不回家
而這幾天,那令人害羞的地方,更是莫名的抽痛,痛到我兩個晚上完全沒辦法入睡

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了..........

現在不比在岐阜,一來我忙,時間被學校及打工填得滿滿的
二來,現在看病該付的30%一分也不少
不像在岐阜時,只要是在學校的附屬醫院看病,全額補助

考慮了許久,我選擇先到離家不到三分鐘路程的牙科看牙

很棒的醫院!
環境很舒適、醫護人員個個看起來又專業又親切的
在醫生看診前,先有護士來問診,了解今天想治療的部份的所有一切,然後拍X光

最後,上了診療台,來幫我看診的是院長欸!我真LUCKY

院長問我,為什麼知道是哪裡出血
因為一般會知道出血是因為刷牙時看到牙刷有血不是嗎
為什麼我能肯定是哪裡出血呢?

我告訴他我的理由
院長只是笑笑地說:「是嗎?那我們來檢查看看吧!」

又是吹風又是敲敲打打的,院長很認真的檢查完我的一口牙
然後讓我坐起來
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沒猜錯,其實妳的牙齒根本沒問題」

「沒有蛀牙,之前修補的地方也補得非常漂亮。」醫生說
那為什麼會痛、會出血呢???

聽了醫生的回答,我猜點沒吐血
「我也不知道。唯一能猜測的,大概是因為妳壓力太大了!」

這是什麼鬼答案啊.......

但,總之,醫生說沒事就是沒事
他開出來的處方箋就是,要我按摩我的下巴,並且﹝放輕鬆﹞!!

 

看來我也不用去看內科了,我的胃痛八成也是同樣的原因吧.........

才這樣想著呢!
過沒幾天,那另人難以啟齒的地方,突然莫名的劇痛
痛得我兩天完全沒辦法入睡

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
我們家那個寶貝,竟然不是要我趕快去看醫生
而是希望我再多觀查一個晚上看看
我很納悶,問來問去終於問出了個答案
原來......他不想我給醫生看那個部位啦.............XD

朋友笑說:「最好是他老婆以後都不要生小孩。呆子!」

 

※流水帳

7/1(水)
難得的店休,和シズカ及シオン去吃義大利食べ放題,然後看電影「變型金鋼」
食べ放題這種東西啊!還真是沒本錢的人不要亂挑戰啦!
我們吃完後算一算,根本不划算.........@@

7/4(土)
挑戰和
シズカ及シオン騎腳踏車到心齋橋
特地繞到美國村幫弟弟買他喜歡的專櫃的衣服
沒想到,那家店竟然........撤、櫃、了!!!.......XD

7/8(水)
難得的約會,
和我們家少爺到寺田町的とりあえず去吃飯
大家看到我,全傻住了,沒人跟我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歡迎光臨)
最先反應過來的店長也只是問我:シュウ醬,怎麼了?
我說了我今天來當客人的,大家才恢復正常,送茶水的送茶水,做事的做事,真是好笑!

7/11(土)
和少爺及少爺的爸爸約了到「上海新天地」吃中華料理的バイキング
(buffet)
吃完飯順便逛逛上海新天地的超市
今天爸爸在,我買了朝思暮想的抓餅及貢丸,因為爸爸會買單....^Q^
然後還逛了「黑門市場」,不小心逛太晚,為了不要上班遲到差點沒趕死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