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曾說過
旅行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可以到處品嚐美食
而更幸福的是,我們家大阪先生不用交待就會自動帶我去吃當地的名物

這次的旅行我們吃了兩頓好吃的大餐
一餐是在一家叫「素材屋」的屋酒屋
一餐則是吃真得很有名的「矢場とん」的味噌かつ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囉!


※素材屋

。さしみ(沙西米)→沒有人看不出來吧!?




。「手羽先唐揚げ」→就是烤雞翅囉!這個我喜歡




。這個我忘了記它的名字了,總之就是豆腐囉!




。「味噌串かつ」→這個我們大阪先生吃一口,就露出滿足的表情說:就是這一味啦!




。「味噌どて煮」→終於知道學校的「どて丼」是怎麼來的了




。「ぶつまぶし」→就是饅魚蓋飯囉!忘了拍它打開的樣子了




。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金歹勢!→端了來的餐盤還附上好吃三步驟,這是第一步,直接吃




。這是第三步→做成茶泡飯吃(お茶漬け)
以前我怎麼都想不透為什麼日本人愛吃茶泡飯,實際吃過後
當大阪先生問我哪個吃法最好吃,我不得不承認,茶泡飯最好吃!




應該不只這些,不過只顧著吃,就只拍到這些囉!


※矢場とん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家遠近馳名的味噌豬排店




。有沒有看到那排得長長的人龍,此刻的中原標準時間,下午一點半!





。菜單及一堆小豬




。每張椅子的椅背都有豬




。上菜囉!這是大號的雙拼豬排,名字我忘記了.....@@




。我吃的我記得,最便宜的「味噌かつ丼」→說是最便宜,其實也要價¥1,050円






以上。

看了這些,我又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