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
yam跟樂天分家,雖然我的部落格及想搬的新家跟他們沒關係
可是我的最愛裡面一堆好姐妹的部落格卻都在那兒啊!
今天習慣性的去逛幾個姐妹的窩,卻每開一個就驚嚇一次
雖說是免費提供的網站也不應該如此不尊重使用者的權益吧!?
另外,參考各家使用意見後
我決定了我的新家要搬到PIXNET
可是不知道我是真的電腦白痴還是習慣性的動物,不喜歡改變?
我就是沒辦法對著新的版面寫東西,真是怪哉!!
加上我這裡的網誌無法搬到新家
更是讓我挫折的不得了....
 
好,以上都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哈!那還廢話那麼久...:P)
今天的重點是,我的右手受傷了啦!
而且還是小姆指的傷尚未癒合就又割傷了無名指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害我今天做什麼都不方便
打字變慢,洗個頭也洗了大半個小時
還沒接到阿徹的電話,嗚......
 
說到阿徹,我真覺得我沒有耍任性的本錢啊!
自從上次跟阿徹發了頓小脾氣之後,一大堆人來開導我
還有朋友拿她以前跟老公遠距離戀愛的事來開導我
用他男朋友有多過份來突顯阿徹有多麼優質
害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幼稚,沒事自尋苦惱....
好啦!阿徹,恭禧你啦!我的家人朋友都站在你那邊啦!
真是可惡,到底是我的家人朋友還是你的家人朋友啊?
你要對我好一點知道嗎?不然就枉費大家對你的信任了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