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好東西
美容教主牛爾的「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


在我臉上,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睫毛了
又短、又稀疏,當然也不翹囉!

有一天,在跟我們家Vicky妹妹聊化妝這個話題
跟她提到我超不滿意我的睫毛
她建議我,skin food 有一款睫毛滋養液頗好用
(正確名稱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這一類的名字啦!)
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真得跑到skin food 去了
可是一小支,10ml 左右而已吧!就要四百多塊
好貴哦!我一點都買不下手

後來有一天在「Yahoo!奇摩」的首頁上看到這支睫毛精華液的廣告
一時好奇,就給它點下去看看囉!

「專門針對脆弱、容易掉落的睫毛,能賦予睫毛活力、質感及韌性」
看起來真得很令人心動吧!?

這種事情就是這樣的
不看沒事,看了,一定會想要買
加上它不貴,就真得給它下訂啦!


用了一、兩個禮拜
沒有客觀地測量,不敢說睫毛真得有長長啦!
不過,真得變密變強韌了呢!
卸睫毛膏時,也不再像以前那樣,一面卸一面掉
老是擔心哪天睫毛會掉光光
真得還不錯用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官方網站→牛爾的自然彩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