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知道現在談「聖誕」還是有點太早......
不過,我們真的是有了第一個聖誕趴踢了咩.........

 

這是學校為留學生主辦的交流趴踢
有吃有喝、有車接送、還有禮物可以拿,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趴踢辦在大垣的一家飯店,可以想像伙食一定還不錯唄!
看大家搶成那樣.........我動作慢也不想跟人家擠來擠去,乾脆拍照算了!


台灣代表及超級親切熱心的班導師--久野先生
辣妹學妹及三位シスターズ,別懷疑,穿韓服的也是台灣人--光希ちゃん



我只是お姉さん,而入學就被叫お父さん的可憐台灣學弟



美到根本就可以直接上伸展台的カザフスタン學妹,猜猜她有幾公分??



溫柔深情,卻跟我們大阪先生一樣老被女朋友說「わがまま」的韓國王子

 

生平第一件旗袍,竟然是在日本買的........@@
購於名古屋大須觀音,猜猜這件要價多少錢?

大阪先生說:スカート短すぎない??(裙子不嫌太短??)
為了堵他的嘴及防止曝光,穿了黑絲襪配黑長靴,變得一整個沒看頭...........@@


 

最後,這是我玩賓果遊戲得到的獎品
其實得獎的那張賓果卡不是我的,而是法律課的中村先生給我的....^Q^

大阪先生說:食べ物ばかり~やっぱりEchoは食い意地張ってるねぇ!
(全是食物欸!Echo不愧是愛吃鬼...)
因為:たくさん食べたいと思ってるから、食べ物が来た。
(因為一直很想吃,所以食物就來了!)

 

趴踢結束、要離開飯店時,服務人員還送了我裝飾會場的小花,真lucky!!



哈哈哈!一整個打混的一篇文.....
最近又忙天氣又冷,變得一整個懶惰.............@@
還有紀錄下來就要偷笑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