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天氣冷了起來,人也懶了起來
最近打工的時數其實也不多
可不知怎麼的,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更別說是紀錄生活了

 

倉敷歐豆桑這個月六號起要去台灣 Long Stay
要去台灣前,還千里迢迢地載了今年產的新米、自家院子種的柿子及一堆點心零心的
特地遠從倉敷開五個多小時的車來到岐阜看我們三個台灣女兒

歐豆桑來,免不了又是帶我們去大吃大喝一頓
而這一天,剛好我跟光希ちゃん去逛大垣的Aqua Walk
於是就跟歐豆桑約在那兒啦!

今天吃得是我跟歐豆桑都很愛的義大利麵囉!

 

 

吃過飯,歐豆桑載我們去一位親戚家玩
那位親戚的太太是茶道老師,房子一整個和風
現在已經很少見的日式民宅、日式庭園,屋裡屋外每一處都是好風景
我好愛這種傳統的和風建築,我已經跟好可愛的茶道老師說好了,以後要來這裡拍婚紗......^Q^

可惜因為歐豆桑是突然來的,我根本沒帶相機
所以今天的照片是真帆ちゃん贊助的啦!感恩哦.........

 

 

 

 

 

最後
為什麼我跟光希ちゃん又去逛Aqua Walk呢??

因為我這個認為台灣不冷的人當然不會有保暖的衣服穿囉!
為了不要冷死在日本,敗了我今年的第二件禦寒聖品→超級可愛的大衣
至於價錢..........秘密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