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捷初體驗


沒想到在出國前,我竟然能有機會趕搭上免費的高捷欸!

話說聽聞我要出國的消息
我以前的老長官下了懿旨,要我到高雄跟她吃飯
於是,就順便搭搭最近很夯的高捷吧!

我才幾個月沒來高雄而已,怎麼覺得它變好多唷!
火車站前施工的圍籬終於拆掉了,一整個煥然一新啊!

高捷初體驗

我很想知道,非假日的下午三點多
為什麼捷運車箱裡會有這些擠滿滿的人啊?

高捷初體驗


還有,為什麼捷運的關門警示聲及廣播的聲音得要那麼刺耳啊........@@

這一站是我的目的地--前鎮高中站
再過去兩站就可以直接到小港機場唷!
看樣子要是沒有好心人要送我去坐飛機
自己搭捷運也蠻方便的啦!

高捷初體驗


和大人家吃完大餐
送我去車站坐車的途中,看到這個漂亮的捷運車站--中央公園站
我請大人家讓我在這裡下車,自己搭捷運到車站坐車

車站的造型很有趣,像一個準備起飛的大飛碟似的

高捷初體驗

靠近一看,更是驚喜

高捷初體驗

連手扶梯都很有意思

高捷初體驗

雖然是晚上,但燈光一打,好陽光的感覺唷!

高捷初體驗

這堆娃娃(?)吸引了一堆人和他們拍照
好不容易才等到空檔搶拍一張

高捷初體驗

真的一堆人在拍照吧!?

高捷初體驗


可能是因為在高雄工作過的關係
除了台南,我也很喜歡高雄
幾年下來,看到它變得愈來愈美,很為高雄人覺得開心呢!

而有了捷運,我想,我也更容易出走到到高雄探望朋友吧!?
當然......前提是要克服我的懶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