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一想去夜市,就一定下雨去不成!
 
想想兩年前Diana、Ashley剛來台灣時
每天陪她們逛夜市逛到瘋掉
一個禮拜至少兩次,逛遍台南市大大小小的夜市
逛到我跟Ann說,我覺得這一個月來,已經把我未來一年逛夜市的配額都用光了
 
沒想到今年,卻幾乎沒能好好逛過
Mori來的那一次,吃完晚餐已經九點多了
加上之前已經下了一、二個禮拜的大雨,好不容易放晴,大家都一窩蜂的跑到夜市來透透氣
又熱又累人又多到爆,根本就不能逛嘛!
Diana、Ashley來的那一天
因為隔天要上班、又答應幫爸比去大潤發買狗飼料
我們四個人兩台車,幾個地方跑來跑去,也沒能好好逛
和Ken的那一次就更慘了
因為Ken一直要加班,約了好幾次沒約成
到終於約好那天,本來天氣一直好好的
要出發的前一刻,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兩個淋成了落湯雞不說,當然,也就沒能逛成囉!
而且到最後,Ken不但沒能逛到夜市,還在颱風夜的滂沱大雨中搭機離開台灣
 
這星期三,和Diana見面時,約好星期五等我上完日文課,要一起去逛夜市的
星期三,天氣多好啊!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
沒想到,昨天下午,突然雷聲大作、狂風暴雨
而今天,雖然沒昨天那麼嚇人了
但也是下了好大一場的午後雷陣雨
終究,還是去不成了!
 
是怎樣?這麼不歡迎我哦?
也不想想我帶多少外國人去促進台灣經濟發展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