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ley 和 Diana 昨天中午的飛機到台灣
為了給Ann一個驚喜
我們可是大費周張
一個星期來,偷偷地連絡了幾次,都要瞞著Ann
我跟Ann講話,也要特別小心,免得曝了光、露了餡
 
昨天一下班
我就急忙離開辦公室
趕去和她們會合
然後載她們到Ann的公司去
 
我真後悔沒把相機準備好
Ann看到我時,還一副儍乎乎的表情
問我:哎?妳怎麼來啦?
後來順著我的目光看到她們
馬上驚叫出來
那表情之精采、變化之快速
真可惜沒有用錄影機給錄下來
 
雖然Ann是說她工作還沒完成啦!
不過,哪還管得了三七二十一啊!
當然是包包揹著,就跟我們逍遙去囉!
 
首先,當然是要去吃她們最想念的府城魯味囉!
然後,再去逛武聖夜市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也好開心
終於又盼到她們來了
這個夏天,應該會有趣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