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這個超級愛睡、也超級會睡的人
竟然嚴重的睡眼失調
 
我說"睡眠失調",而不說"失眠"
是因為:我沒失眠啊!
我每天嘛都很好睡
一躺上床就睡著了
 
只是...只是會不小心半夜爬起來發呆而已嘛
 
同事們都看不下去了
紛紛帶我去推拿啦!要我去看醫生啦!
這下可好了
醫生竟然開鎮靜劑給我吃...
 
吃了兩天
真得睡得好一些了
才想說要不要停藥呢!
今天,現在
凌晨五點左右
我已經又起來閒晃了二、三個小時了...
 
唉!我只想每天一覺到天亮啊!
這樣的心願很難達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