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們是住在號稱『四季如春』的台灣
但,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四季不分明嘛!
台灣的四季不分明到除了冬天之外
我根本感受不到春天、夏天、秋天有什麼不同
因此,我都告訴我的外國朋友
台灣只有兩個季節,就是:很長的夏天&很短的冬天

這個時候,這些店家的廣告招牌就很有用了
看到杮子,疑?原來已經步入秋天啦
(→怎麼還是這麼熱呢?)
看到草莓,欵?冬天到了嗎?
(→怎麼一點都不冷?)
看到桃子,啊!春天來啦
(→現在才是春天嗎?熱很久了耶...)
看到芒果,那,當然就是夏天啦(→原來酷暑才正要開始啊...)


我痛恨夏天的程度,有口皆碑
這時候,就只有這些可愛的商品能讓我覺得有夏天也還不壞啦!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地方
那些糕點,每個我都好想吃啊........

那天蹺了班跑去喝咖啡,看到這些甜點,差點控制不住自己





家裡的芒果也氾濫成災
  








嗯!夏天,果然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